你们慢慢长大。

“你筋最硬?你不是最会跳舞的吗?”水面上看起来是优雅得和天鹅一样的鸭子,水底下是两支小小的蹼,歇斯底里地疯狂打水,拼命划水,表面上着力平常,底下划得呼裡呼裡,心中无限爽快,且羽毛不湿。用最优雅的姿态赢得最璀璨的光,“不患莫己知,求为可知也。”这是你教给我的。
@堪破三春景不长

这些苦是成为一个优秀艺人的必经之路,会心疼,但更多的是因你感到骄傲。
@我千

因为必须忍啊,这个世界从不相信眼泪 。当弱者还在絮叨自己的辛苦,在舞台挥洒的你却已经闪闪发光,而谁又记得起你曾经受过的苦痛是旁人的十倍百倍。
@HAOHAO陪着你的旅程

他呀,就是那种不急不慢的性子。通俗来讲就是能“忍” 心字头上一把刀,其实“忍”是他这个最容易受诱惑的年纪中最不容易做到的。但是他就很轻而易举 练舞时候腿最硬拉筋很疼必须忍,在没有个人资源的时候也在忍,看到不好的言论也会忍,小小年纪,能做到这样不骄不躁稳稳当当实在是太难得了。
@邮稳局努力奋斗去霓虹

评论

热度(14)